今天的化學課要做實驗
原本是做蛇炮跟果凍蠟的
後來老師說會來不及
所以先做果凍蠟
蛇炮下次做

很開心的在實驗室亂玩
還汙了翔哥的一隻熊熊吊飾進去我的果凍蠟裡
非常滿意成果
因為我覺得好可愛~>///<
星期一把果凍蠟帶回來再給它拍照放上來~

後來我們是最後走的
原本動作最慢的嘎嘎就要好了
我在隔壁桌幫小黑他們收拾殘局
突然聽到我們那桌有驚呼聲
然後就看到罪魁禍首─謝陣豬!!
染劑嘎嘎只要滴一小滴就好
他好像給他滴了頗多滴下去的
蠟的顏色就變的很深了
我們只好再丟蠟下去 讓它變淡
嘎嘎還一直在那裡念
"我為什麼要讓他滴...我為什麼要讓他滴..."
哈!笨嘎嘎!
你終於知道當初我被你騙進那個國小之後的感覺了阿~
就是一念之差
然後就毀了
而且邊等蠟溶
老師還一邊念
"你們是好了沒有阿??動作那麼慢喔!!"
"都是謝陣豬啦!!"
全體發出一陣怒吼
後來好不容易在搞定了
收一收大家就趕緊衝回家了
實驗真好玩!!
果凍蠟觸感好好喔!!
哈!!!

---這次的實驗跟國中的比起來 還真平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