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好久沒跟我家寶貝女兒出去了
害我好HIGH
太HIGH的結果就是一堆東西忘記帶
沒關係
這個星期六還會見面的=W=

買了好多奇怪的東(笑)
花了我好多的摳(泣)
鞋子雖然沒買到但是也有找到喜歡的
腳大的悲哀阿...size小的鞋子就是塞不進去...(灰暗)
經典龍貓的DVD現在在我家啦!哈!
還有一個外表可愛的牛奶盒收音機
找到了一家可愛的店
裡面還有賣奇怪的沐浴乳
(卡布奇諾口味??洗完會不會想咬自己阿??)
沒找到貓貓的轉蛋有點失望
而且腳走的快斷掉了
但是還是很高興跟隻一起出去玩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為什麼在台大撘公車
就要兩段票阿
明明就只差一站
氣死我了

---期待下次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