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我的性向好像又正常了耶!!
話說今天本貓翹課...喔不不不!是生理痛在家修養時
因為閒著沒事做
就把嘎民之前借我的魔法公主拿出來看
(因為還要描述其他拉哩拉雜的 所以關於劇情一律省略)
阿席達卡好帥(大心)
榮登最喜歡排行版男生第一名
霍爾被踹下去第二名了=w=
然後赫然發現
耶?性向好像正常了??
因為喜歡阿席達卡跟霍爾
喔喔~!!!大喜阿!!!
哈哈!!!

謎之聲:有什麼好高興的 他們都是虛幻的人物不是嗎= =
霏:呃...(心虛)至少也算是男的嘛!
謎:少來!!而且你也覺得桑很可愛不是嗎!
霏:咦?你怎麼知道??
謎:= =
霏:不...我是說!我也不是對每個女主角都心動阿!
謎:喔?(挑眉)
霏:對阿!!!
謎:舉個例子來聽聽
霏:像霍爾裡的蘇菲我就沒有阿!!
謎:...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整部戲她都是幾乎老婆婆的樣子吧!
霏:對阿
謎:那誰會對老婆婆動心阿!(怒)
霏:阿...被發現了...(躲)
謎:你你你你你!!!(翻桌)
霏:我我我我我???(無辜)
謎:你.沒.救.了
霏:=口=(打擊)

---似乎又是一篇
莫名其妙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