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軍護老師又請假
所以我們就很高興的到軍護教室去自習去了
軍護教室有冷氣耶
今天第一天知道
真高興
開心的在哪裡自習了兩節
(冷氣冷氣ˇ)
稍稍解釋一下那裡的位子好了
我們是亂坐的
我可愛的恩如把拔坐我左邊
笨蛋小孩-嘎民坐我右邊
妹妹在恩如後面
毓呆在我後面
樺樺在嘎民後面

從頭到尾
恩如都很認真的在看書
毓呆原本也還蠻認真的
後來就開始聊天講故事
妹妹也跟毓呆差不多
樺樺好強
邊聽故事邊讀書
至於那個笨蛋小孩...
花了一節半的時間在亂玩+聽故事
剩下的半節
她在睡覺!!
真是...
笨蛋!!

妹妹她們都在講奇怪的故事
都是我絕對不會想聽的!
所以我就只好乖乖看三民
恩如後來睡了一下下
起來之後
趴到後面那桌去
用著疑惑的眼睛說
"你們怎麼都講這些詭異的故事..."
呵呵
把我的心聲說出來了阿
不過
那個笨蛋小孩倒是聽的挺高興的(笑)

---冷氣好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