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
結果昨天果然為了那杯詭異的金桔檸檬+紅茶
弄到三點才睡著
今天早上還能7:45分爬起來
連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
而且起來之後完全不會想要打瞌睡喔
真神奇

今天軍歌又練的亂七八糟
飄飄發飆 逸詩難過
還是一堆人沒來...
練習又不好好練習...只顧著玩...
拜託 都幾歲了
成熟一點好不好= =
只會叫人家不要生氣有個什麼用阿
要乖乖練習才對阿
真是...

中午跟逸詩.嘎民.行哥.TF還有CC去吃三媽臭臭鍋
吃了那麼多家的三媽
還是覺得北新路的那家最好吃...
其他總是有讓我不滿意的地方

吃完飯就各自回家了
我還順道跑去金石堂
把六本風動鳴順便打包帶走
還發現了之前跟隻一起在德德看到的超可愛筆記本
雖然只有一點點啦
不過還是很可愛~><

回到家之後就開始昏
現在要燒不燒的
溫度又在37.1~37.7徘徊了
發現自己還頗喜歡玩溫度計的
無聊就會拿著它猛量體溫
我只是覺得很好玩而已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