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覺得人多熱鬧
所以
我們一共有48個人一起去家聚~

地點選在士林的知多家
為了避免去年的事件重演
今年我們早早就把位子給排好了
哪知知多家在我們進去之後才開始加桌子
所以讓學弟妹在外面等了一下

我跟阿佩佩還有玉米三家坐一桌
阿佩佩她們家都是有錢人
因為我們那桌只有她跟她學弟點幸福餐XD
對了 阿佩佩她學弟是萬芳畢業的喔
本來叫棉被
但是硬生生被改成叫小妞了XDDDD

我還跟阿佩佩為了誰學弟比較可愛吵起來
我覺得明明就是我學弟比較可愛阿!!!!!!!!

說是家聚
不過其實也算是學長姐的逼問大會啦
還把人家學弟叫過來
站成一排來介紹XD

雖然說我把它稱為逼問大會
但是其實我沒怎麼逼問我學弟欸
因為我學弟是個乖孩子
我怕我一直欺負他的話
他會被我嚇跑= =

沒關係
來日方長
我們還有下一次家聚(燦笑)
而且下一次就是大一到大四的家聚了
有邦邦學長在我就可以轉移對象
盡情的欺負學長了~


最後還跟微婷還有阿佩佩
玩起跟蹤玉米123木頭人的遊戲~
學弟還幫我拿書包出來 真感動
(不好意思 學姐我很容易玩到忘形的= =)

這次家聚應該算蠻成功的吧
比起去年的家聚
有個傢伙一直躲自己的學長好太~~~~~~~~~~~~~~~~~~~多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