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看到全文的方法
就是先開我的最愛或紀錄什麼的
把視窗變窄就是了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
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
並出一個題目,
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
然後寫下答案,
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問卷開始===

Q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A1 :把小隻吃掉ˇ

Q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A2:二鍋頭是什麼(惑)

Q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A3:我看不懂題目|||

Q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A4:大家跳一下我就跟著跳,呱一聲我就喵一聲

Q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A5:心情低落的找人抱抱or揍小潘一頓

Q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A6:把我想吃掉的東西都吃掉

Q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A7:嗯 很開心大家還記得我這號人物的存在- -"

Q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tata】
A8:生氣的瞪著它

Q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A9 :小孩子是沒有理性,我是小孩子,所以我沒有理性
(謎之聲:你也很少感性阿!)

Q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A10:當然是吃掉他啊!!!
(謎之聲:某高姓男子請小心!)

Q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 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A11:嗯 我會疑惑你幹麻要放棄更幸福的路

Q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說願望是什麼? 【出題人:伊謝叔叔】
A12:大家都不要我了(淚)

Q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A13:幸福

Q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A14:我覺得不是,但是小隻說我很危險

Q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 【出題人:風行彼界】
A15:什麼是地雷?

Q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A16:一堆人亂吃人&被亂吃

Q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出題人:YOYO】
A17:我自己= =

Q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A19:今天被化老(代)問說我男朋友是不是某B|||

Q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A20:聽到小隻說"我討厭霏了"!!

Q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A21:她開心就好,那又不是我的人生

Q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 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月日。 【出題人:sunflowers】
A22:對不起我不知道囧rz

Q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 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A23:放屁是身體的正常行為

Q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A24:我聽了會開心會順耳

Q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A25:我這輩子還沒過完耶...

Q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A26:對我娘說感謝你讓我出生

Q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A27:瘋狂的回去偷看以前歷史人物的八卦

Q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A28:挺滿意的,我希望班上有多一點的女生= =

Q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A29:讓我不會迷路的異能

Q30: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出題者:Mayumi】
A30:一毛都花不到,因為太興奮就馬上掛掉了

Q31: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出題者:雪村凜音】
A31:寵物店

Q32: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出題者:非小炎】
A32:好像都只有記仇,但是都忘了要報復這回事

Q33:等戚殺的補完.?【出題者:戚殺 】
A33:什麼鬼= =??

Q34:使自己快樂的方法三個?【出題者:透子 】
A34:吃掉小隻 吃掉小B 笑

Q35:一天的生活規律嗎?都怎麼安排?【出題者:鳩理 】
A35:因為學校有排課表,所以還蠻規律的,要是放假的話生活就會一團亂

Q36:如果有一個機會,你會對你崇拜的人做出什麼樣的要求?【出題者:Chris 】
A36:給我吃吧!!

Q37:不移民到外星球為前提,你覺得或者你想(自我意志)人類再過多久會消失?【出題人:酒杯】
A37:該消失的時候就會消失啦

Q38:除了工作或是不可抗力因素之外,一般熬夜的時候都幹些什麼好事?【出題人:阿頭】
A38:混或在床上翻(→因喝含有咖啡因東的結果)

Q39:囧死.吐血死.爆肝死.餓死.吃土拉肚子致死選一個(奸笑)[出題人:凌安]
A39:不要死

Q40:最喜歡哪個廠牌的車?(請認真作答並敘述原因)[出題人:小樵]
A40:toyoya 我只知道這個牌子= =

Q41:相信有命中注定的戀人嗎?【出題人:伶】
A41:這就要問大魔王了

Q42:對於你而言,你活著的目的是?【出題人:月蘭靈梅】
A42:為了跟某些人相遇
(謎之聲:謊言!!明明就是為了XU!!)

Q43:如果有一天可以變身成為某人,想要變成誰?【出題人:珮羅】
A43:小隻

Q44:你對人活著的定義是什麼,請敘述之。【出題者:Rainy】
A44:會快樂會笑會開心

Q45:你眼中的我是什麼樣子,或你認為取這種筆名的人會是什麼樣子的人?【出題者:異翼】
A45:我眼中的你--->很清秀
會取這種筆名的人--->好玩的人!

Q46: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是個貨真價實的同性戀(就算你有男/女友)並愛上你的朋友你會怎麼想/怎麼做?【出題者:格格*】
A46:吃掉他

Q47:在熱戀的時候,會想到分手之後這種問題嗎?(ex:對方說辦同一家電信公司的手機,是否立刻會想到"那分手後這個門號該怎麼辦"之類的問題)【出題者:XU霏】


小隻第一個就點到我耶(開心)
嗯 我是容易滿足的孩子
出Q47的理由是我就是會想到那種東西
但是霏兄好像就不會
我想知道是不是我異於常人...
SO,請沒被點到的人
好心一點去留言版幫我解惑吧(撒淚)

接著,開始點名唄(燦笑)

名字三個字都可以拿來玩疊字的鈴鈴
對我很凶很暴力但是很可愛的笨蛋妙妙
如果有看到就請順便好心寫一下的有惡搞魂的真澄
不知道造了什麼孽導致家裡的狗超人性化的呆檸檬
還有因為找不到人點所以決定把你抓出來點的笨狗

我點完了
也很開心的打完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