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曆
翻了一頁
正式邁入暑假
也正式結束
小高一的快樂生活

前一個月的網誌
空了很多格
每次到網誌首頁
看到旁邊的日期
不自覺的數著
在8班的日子
還剩下多少
接著
腦袋就一片空白
手 停在鍵盤上方
遲遲都按不下任何一個鍵

在8班的每一天
都是幸福快樂的
每天都很開心的去上學
跟嘎嘎玩
偷抱鈴鈴然後逃走
跟樺樺抱抱然後搶她位子坐
跟毓呆說她好帥然後一把抱住她
跟飄飄耍智障
欺負翔哥
偷戳小黑
跟CC耍白痴
跟羅培互罵
跟小太陽搶嘎嘎
看小草搞笑
跟嘎嘎討論說三民老師好正胖邊好可愛
拿回條給恩如把拔簽名
跟妹妹去教官室騙吃騙喝
跟存摺一起欺負嘎嘎
看歐陽跟存摺在生科課做奇怪的東
看林鈺庭跟謝陣豬鬧
聽張行欠扁的話語然後揍他一頓
看胡勖格做經典的事
.
.
.
回憶好多
我的記憶很差
不能全部記住

雖然難過不能再在同一班了
但是
至少我們曾經在一起過
也許我會慢慢的
把大家的名字、面容忘記
但是
我不會忘記
可愛的S108

有些事情
是言語無法表達的
只能用自己的心
去感受

打到這裡
不知道怎麼想到這首歌
所以就跑去找了他的歌詞

* * *
一想到你呀

一想到你呀 就讓我快樂
就好比蜻蜓呀看見綠草的油亮
像媽媽 輕柔的歌唱
一想到你呀 情不自禁的笑

天上的飛雲 地上的野花
古老的活力都等著一觸而爆發
像爸爸 終年的奔忙
一想到你呀 人間似天堂

輕一點 卻多一些 張開你的心與眼
多一點 但輕一些 收起你的苦與淚

一想到你呀 就讓我快樂
就好比獼猴呀 穿梭樹林的輕鬆
像阿嬤 牽起了童年
牽起了我呀和一整個世界

啦啦啦啦啦啦許下你的心願
丟一枚錢幣等月兒圓

一想到你呀 就讓我快樂
就好比極圈悠閒自在的POLAR BEAR
像阿公 述說的故事
那正是我呀要接下的世界

重重來 而細細的 灑下你的愛與憐
柔柔的 而熊熊的 燃燒你的善與美

詞曲:張雨生

獻給我最愛的
寶貝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