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好久沒跟你出去玩了啦
極度想你>///<
哈~想到星期六可以跟你出去玩
就非常非常的開心阿~
連吵雜的茶茶和鴨鴨我好像也都可以忍受了
什麼?那我為什麼還握著拳頭?
呃...有人規定我心情好不能握拳嗎ˋˊ(怒and揮拳)
真是的!
而且說真的
我到現在還沒有給過她們一拳喔
我覺得我已經很容忍了
不過
要是她們在午休後的五分鐘吵到我
那後果我就不負責了
我最討厭別人在我剛睡起床來叫我
或是沒事叫我起床跟我借東西之類的
我有嚴重的起床氣
而且最近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好像扯遠了...
星期六要給你好多好多東西
現在先打出來免得我一下子就忘掉= =
(扭蛋狂+小書)*1
餅乾*1
一個神奇的植物*1

一定還有什麼東被我遺忘掉了
算了
等我明天無聊再來想唄
對了 你看的懂日文咩?
看的懂的話幫我看個東

星期六我要買鞋鞋
你也要買嗎?
其實是想跟你買一樣的鞋鞋來穿=W=
(私心)

還有阿~同學會我打算翹掉了
而且我發現我一直忘記跟賴講
有機會幫我講一下唄
然後阿
喵咪說6/11想去公館買衣服
我、喵咪、狗都會去
你有沒有空阿??

太久沒見面了
怨念已經累積到一種快爆發的地步了
阿阿阿阿~~~
(耍智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