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晃起來
嗯 樓下有聲音
老哥不是晚班不然就是休假
下樓一問
嗯 果然休假
但是下午他要去看瓊斯盃
接到小游的電話
她說她要拐我出去
我說好阿
然後她就先跑到我家來了
在等她的時候
順便把今天該還的片子看一看
後來又在我家盧死梅子出去玩
弄了半個小時她才說好
真是的
跑到公館去敗金
小游花了700多塊
我花了好像200多唄
大部分花在拍貼跟滷味上=w=
很開心的亂晃
啦啦啦
好久沒跟她們出去了
嘻嘻
下次要偷跟小游回宜蘭=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2ek3 的頭像
    k2ek3

    有隻。豸苗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