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開始亂飄
神智不清
精神不集中
整個人不知道是在空虛個什麼勁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飢渴= =
雖然沒有孟織雨那麼嚴重啦
管他的
反正過一陣子就又好了
每次都是這樣 度過不安的

早自習前
看到旁邊的紙飛機
拿出週記放在桌上...
該死!我忘了寫!
從抽屜裡用力抽出我的週記
順道跑出了一張今天該交的三民作業
喔~不
還有國文的語文練習要寫

早自習開始了
星期一固定要考討厭的英文
本人也固定的亂猜完之後
開始乖乖掰作業
喵喵的勒...
寫的我超想哭的
好不容易週記就要寫完的時候
翔哥跟紙飛機借歷史習作
什麼!還有歷史!
喵嗚~更想哭了啦
用著想哭的臉邊抄邊裝可憐
想喝個飲料吸管卻爆掉了
紙飛機說
"貓 你今天很衰喔"
貓嗚~> <

還在我最後全都趕完了
現在最嚴重的問題就是
我的數學啦!
請假太多天了 現在什麼都聽不懂...
班導最後一節課的時候稍稍救了一點點回來
貓嗚~小白哥哥~我們加課啦~

我想哭~我真的想哭啦~
貓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