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早起來就發現自己幾乎沒聲音了
心理的第一個念頭居然是
"我失聲了!?"
事實證明
我是失聲了沒錯
不過後來就有稍稍好一點
在上家教的時候就有聲音了
不過還是一直猛咳就對了
有點小擔心會不會把感冒傳染給小白哥哥
他要考試了 感冒就不好了
要是他因為這樣被我傳染感冒 然後考試考差 然後畢業之後就要去數饅頭
然後接下來 我的數學物理化學就會因為沒有人教而掛掉
然後我就會大學考差 沒研究所 沒好工作 沒好老公~
然後我的一生就毀了阿~~~~~~~~
呼...要掰這麼多出來還真累阿
不過 以上有一半是我真實想到在擔心的事= =
不對!那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 後來跟隻兩個病號一起去逛街
中途還接到bin的電話
(什麼!咳成那樣還逛街!!>"<)
然後又跑去勝利、綠林、大眾、伊東屋...玩
買了好多好多的東西~還預購了F.I.R.的專輯
其實會預購有一半的原因是小隻一直慫恿說"預購吧~預購吧~"
然後$300就跟我掰掰了
怎麼預購專輯要放那麼多錢阿 單曲都只要$100的說><
在綠林買了三張書籤~可愛ˇ
還去買了襪襪~終於有長襪襪了~~(感動狀)

後來為了去找那個傢伙的禮物
所以我就去弄了一個"蛋糕"...的模型來~"~
挑卡片的時候
隻那傢伙一直給我找有愛心的
真是的...他跟我告過白耶...
說我白吃也好,想太多也好
我就是不想要讓他有向他"示愛"的感覺嘛
上次只不過收了他一個蛋黃酥
存摺就在那裡哦了老半天了
拜託~那個蛋黃酥我妹妹跟嘎民都有吃到阿
幹麻只針對我= =
而且都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了阿
中間他也都交了女朋友阿
難道存摺消息不靈通??
害我後來一直覺得怪怪的
所以才打算送個很正常的禮物的
但是阿隻又一直挖出愛心的卡片來...
還很天真無邪的說
"很可愛阿~為什麼不要?"
天阿...我快吐血了...
(反正我就是會想很多很怪很詭異的事情就對了!我幻想!我花痴!我自戀!)

後來才發現我把我一開始買的麵包給壓扁了
原本是可愛的圓撲狀的說
居然整個給我塌.下.去
真是的...好像圓盤子喔...
不過還是蠻好吃的

今天一天都過的很高興
兩個病號在那裡交叉傳染
金桔檸檬好好喝 諾*冰心真的有止咳的作用...
編號89757好好聽...
完了...
我開始胡言亂語了...
就這樣結束吧
不然我不知道我還會打出什麼來...
by失聲猛咳又小燒的貓---羽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